尚行美皮膚專科診所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5 07:54
尚行美皮膚專科診所

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醫師團隊)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8號2樓之5、4樓之3 (導航)
電話
(02)27512066
醫事機構代碼
3501026592
簡介

iSKIN創始於2005年,創辦人盧靜怡院長的初心,讓肌膚每一份細微需求都值得被呵 護,並使患者擺脫終其一生的問題肌膚。 iSKIN開頭的i字,代表「我」、「愛」 「好」的意義,品牌理念秉持「內在與外在的健康與美麗」 . Become yourself-享 受自信的開始。

iSKIN盧院長為國內外醫美權威,用心網羅各大醫學中心頂尖醫師,強調尖端技術與 高優質服務,帶領團隊持續突破創新,積極探索精細的肌膚需求與健康的安心守護, 樹立業界領導品牌的地位。

iSKIN發展複合式專科治療與醫美領域,服務涵括皮膚科、鼻科、睡眠、美療醫學及 醫美整形、科技纖體、健康管理等,整合為「尚行美醫療體系」 薈萃尖端的智慧醫 療,未來迎向最新再生及細胞醫學邁進,提供您美好生活的續航站。

iSKIN坐落知名地標國父紀念館旁,結合空間美學的品味風範,低調奢華賦予新時代 的質感外觀,以客為尊,提供尊榮細心服務、首重隱私VIP空間、獨立座區、五感體 驗,一同蛻變新生,誠心為您打造沈浸式的美麗時尚聖殿。

iSKIN堅持不懈之創新淬鍊,長年累積專業醫學科技與精準醫療,綜觀醫美、智慧、 預防、再生之醫學,領航新技術及高品質的新產品,開闊未來新趨勢,創造永續服務 的藍圖,為您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標籤
皮膚專科, 醫學美容, 整形外科, 鼻科醫學, 睡眠中心, 美白, 青春痘, 毛孔粗大, 粉刺, 過敏, 痘疤, 凹洞, 臉上細紋、皺紋, 法令紋, 笑紋, 魚尾紋, 異位性皮膚炎, 雀斑, 曬斑, 頸紋, 眼袋, 淚溝, 黑斑, 肝斑, 顴骨母斑, 老人斑, 脂漏性角化, 水痘, 蘋果肌, 墊下巴, 瘦小臉, 脂漏性皮膚炎, 汗斑, 帶狀皰疹, 酒糟膚質, 蟹足腫, 紅斑性狼瘡, 肌動減脂, G動椅, 鳳凰電波, 玻尿酸, UP雷射, 飛梭雷射,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黃金電波拉皮, 水刀抽脂, 皮秒雷射, 消脂針, 內視鏡無痕拉皮手術, 晶亮瓷, 韓式雙眼皮, 海鷗唇, 隆鼻, 柔膚雷射, 脈衝光, 光纖雷射, 除毛雷射, 藍爵血管雷射, 染料雷射, 鼻中隔彎曲, 歪鼻, 酷塑冷凍減脂, oublo音波拉提
醫事機構種類
一般診所(醫務室)
分區業務組
臺北業務組
診療科別
皮膚科
服務項目
門診診療
官網
Facebook
Instagram
固定看診時段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上午 休診 休診 休診 休診 休診 V 休診
下午 V V V V V V 休診
晚上 V V V V V V休診
縣市區域(診所)
縣市區域(皮膚科)
Google 登記營業時間
星期六: 10:00-18:00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12:00-20:00
星期二: 12:00-20:00
星期三: 12:00-20:00
星期四: 12:00-20:00
星期五: 12:00-20:00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診所

尚行美耳鼻喉專科診所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8號3樓之1、4樓之3

啟誠聯合診所

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20號1.2.3,4樓

安東診所

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229號(1樓、2樓)

寧康聯合診所

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09巷6之1號

雅丰美膚診所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1號5樓

王修含皮膚科診所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33號4樓

佑康聯合診所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3段17號1樓

大安皮膚專科診所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2段8之1號2樓